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家家跨海和椎名林檎搶製作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強,繼續加油!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靈魂歌姬家家登上日雜封面(圖/東京特派 Emma拍攝)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靈魂歌姬第三張國語專輯「還是想念」持續熱賣,搶下博客來實體專輯暢銷冠軍,iTunes Music近期主打歌「家家酒」數位下載排行緊追師兄五月天的冠軍之後,搶下亞軍,休息三年成績斐然。

▲龜田誠治製作的「家家酒」衝亞軍。(圖/小剛拍攝)

家家第三張國語專輯「還是想念」更因這次和椎名林檎、東京事變、平井堅、大原櫻子等大咖藝人御用製作人龜田誠治跨海合作,近日東京特派記者還在日本各大書店看到家家登上日本當地的雜誌封面,還以拉頁大篇幅專訪未來的天后,未來應不排除赴日發展。

電台專訪

日前製作總監瑪莎陪家家上馬世芳的電台節目「音樂543」更透露了這張專輯下重本,和專業的龜田誠治一口氣接下「家家酒」、「I Love you bon bon」(bon bon 是法文:統稱糖果、巧克力之意)、「漂流」、「家家酒」的製作編曲,有很好的音樂交流,還大談日籍製作人在一天之內將所有管絃樂等樂器錄完,事前準備精準到位,瑪莎說:「經驗難得,和家家、龜田先生在音樂上玩得超爽。」

▲靈魂歌姬家家於日雜的專訪(圖/東京特派 Emma拍攝)

而家家的好聲音配合世界各國的音樂好手打造的全新風格,也讓家家即將北、中、南的3場新歌巡迴門票幾乎售罄,還追加了高雄第四場,看這走勢,想聽到家家日後挑戰日文、英文專輯的歌迷朋友們,可以小小期待下囉。

家家酒Playhouse 音樂錄影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