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滿臉疤比特犬是貓控!自願當保母 還隨便小喵玩自己

▲這隻比特犬絕對會顛覆大家的既定印象!(圖/翻攝自Robin Seegers/Marissa Clingen/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動物之間的牽絆比我們想像的更為深厚。Marissa Clingen是一名中途愛心媽媽,她在好幾年前領養了華盛頓特區某間收容所的比特犬Hema,雖然這隻狗狗擁有許多辛苦的過去,臉上也因此有很多傷疤,但卻仍舊溫柔體貼,還幫忙Clingen照顧中途的小貓咪呢!

這三年來,Hema總共幫媽咪照顧了超過20隻小貓,完全是隻「貓控」的可愛狗狗,牠會讓小貓咪們睡在自己身上、溫柔地幫牠們舔舔洗澡,甚至已經變成這群小屁孩的「活玩具」,不管怎麼被弄都不會生氣,完全顛覆了大家對於比特犬的刻板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暖了啦!

最令Clingen印象深刻的一次,便是一隻叫做Muffin的病重小貓,因為Hema無微不至的陪伴以及Clingen的照顧,竟然24小時候就度過了危險期!Hema除了對貓咪相當體貼以外,也是非常親人的狗狗。沒有在照顧小貓的「放風時間」時,牠最喜歡跳上Clingen的大腿撒嬌,尤其是工作的時候來當個調皮的小搗蛋!

▲▼真是隻溫柔的狗狗!

關鍵字: 比特犬保母小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