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樓電梯一開有「四腳獸」!住戶倒退尷尬過 年輕情侶遭開除

▲電梯門一開,住戶驚見四腳獸。(圖/翻攝《南京網絡電視台》/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雨花區的「柏悅瀾庭社區」長期受「群租房」困擾,一名屋主搭電梯上樓,一開電梯發現一對年輕情侶在門口交纏。而這對猴急的男女是同一間理髮店員工,事後雙雙遭炒魷魚。

《南京廣播電視台》報導,根據監視器畫面,5日淩晨1時,28棟9樓的一名屋主正在電梯內滑手機,一開門見到一對年輕男女躺在地上,當場倒退好幾步。其他屋主說,這對男女上演「愛情動作片」 ,「人家一開門就看到,都被嚇死了。」

經調查,這對男女都在社區大樓對面的一間理髮廳工作,住在同棟樓1105室的群租房(多人合租一層樓)內。社區管理單位說,當事人老闆事後有來跟住戶道歉,並開除男女員工。

▲▼住戶嚇得倒退好幾步,並尷尬走出電梯。

住戶說,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戶外看到「四腳獸」,上次還在公園溜滑梯撞見,「孩子們在這邊玩,搞這些東西不太好!」目前社區內幾乎每棟樓都有一到兩戶是群租房,人員混雜,讓住戶非常頭疼。

在住戶強烈要求下,社區加強管理,要求「一人一卡」,刷卡才可進入社區。14日晚間,一名孫姓保全攔下一對找別人刷卡想進入社區的男女;對方竟聲稱被保安打,打電話叫20多名年輕男女,對保全一陣拳打腳踢。之後經警方調查,這對男女也是群租房內的住戶。

住戶再也無法忍受,要求這群人搬離,看到屋內的景象也相當震驚。一套樓中樓住宅,被分割成大大小小8、9個房間,有個甚至就簡單用布簾子隔開,屋內設施極為簡陋,垃圾遍地,淩亂不堪。群租房的住戶說,這裡約住10、20多人。

據賽虹橋街道辦負責人介紹,公安機關在這些群租戶中,查到有兩勞(即勞改、勞教)釋放人員,還有吸毒、偷盜者,確實安全隱患不小。社區管理單位表示,目前正在做群租房房東和租客的工作,勸他們搬離,目前已經有兩戶表示願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