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控主管「飛踢尾椎」!燦坤物流反咬:是他玩手機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上班被主管飛踢!燦坤高雄物流中心一名黃姓工讀生指控,日前在上班時間因主管誤會他在偷懶,先是衝到辦公室幹譙,隨後還朝他尾椎飛踢,導致他現在彎腰、或翻身就會疼痛。對此,燦坤則反控,是工讀生在上班時間玩手機,並未好好工作,且多次屢勸不聽。

▲黃姓工讀生指控,主管飛踢他尾椎,導致他彎腰、翻身就會痛。(圖/東森新聞)

無論是彎腰身體前傾、或是睡覺翻身,黃男的腰都會疼痛不已,他向媒體控訴,日前在燦坤高雄物流中心擔任工讀生時,當天廠商配送的冰箱送到,他依照流程引導物流車停好並下貨,隨後走進辦公室將資料key入電腦,但主管卻誤會他未引導物流車,因此跑進辦公室狂吼「你們現在3個人,都沒人要收貨是怎樣?」接著飆出一連串的三字經,還趁黃男轉身時狠狠朝他尾椎踢了一腳。事後黃男無法忍受主管暴力、霸凌等行徑,因此提出離職,他還指控,事發至今主管都未現身向他道歉。

▼黃姓工讀生表示,主管就是抬起右腳飛踢他尾椎。(圖/東森新聞)

對此,燦坤則反控,黃男在職期間多次未落實工作,還在上班時間玩手機,屢次提醒都未見改善;而事發當天廠商正在進貨,坐在辦公室裡的主管看到黃男正在玩手機,當下立刻上前提醒請他協助,但黃男卻回應「這都是廠商的問題,跟我沒關係」,因此才會惹怒主管,在一時情緒激動下出現暴力行為。

燦坤強調,事發後主管曾經要向黃男道歉,但卻都遭到拒絕。整起事件到底誰對誰錯,現在雙方各說各話,恐怕也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但無論如何,出腳踢人就是不對,現該名主管已經遭到公司嚴懲「調職處分」。

▼對於工讀生指控,燦坤則反咬「是他上班時間玩手機」。(圖/東森新聞,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