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天使」千千發威…30分吃97雞塊 4男聯手差點輸她

▲有「暴食天使」之稱的大胃王正妹千千,30分鐘內吃了97個雞塊,讓其他4個男生看了都甘拜下風。(圖/翻攝自千千進食中/Chien-Chien 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不少看起來身材纖細的女生,一旦吃起東西食量可是比男生還恐怖。日前才在日本參加「碗子蕎麥麵」大賽奪下女子組亞軍的「台灣妖精」洪千淑(千千),多次常在個人臉書直播展現食量。最近她又和4名男性網路紅人挑戰「吃雞塊比賽」,半小時內就吃了97個,4個男生吃的數量加起來還差點輸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大胃王」千千又被稱為是「暴食天使」,日前她參加一場大胃王比賽,參加的對象全是網路紅人,大家比賽吃雞塊。參賽者一共5人,除了千千是女生之外,另外4人分別是鐵牛、聖結石、星培以及Gino。比賽獲勝者,若「網紅隊」4人吃雞塊總數超過「千千」即為挑戰勝利,其中吃最多的1人可獲得東京來回機票1張。反之,則是「千千」獲勝。

比賽時間為30分鐘,只見開始之後,千千不斷地狂嗑雞塊,其他4個大男生的速度都比不上她。比賽最後結果,千千一共吃了97個雞塊,這數字讓其他大男生望塵莫及。鐵牛吃了33個、聖結石15個、星培61個、Gino 45個。

所有吃完的第一個感想都是,「我吃得好膩喔!」男生吃最多的星培,他直言「雞塊已經滿到喉嚨了!」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還是千千厲害」、還有人笑稱「四個男的欺負一個女的」,但有人則反稱「一個女人欺負四個大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