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照過來!這支「比大姆指還大」棒棒糖竟推兒童節限量款

▲佩佩豬美味星棒棒糖限量推出。(圖/記者林世文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爸媽們注意啦!美國超暢銷的美味星棒棒糖(Original Gourmet Lollipop)近期將推出一款兒童節超級限量款的棒棒糖,不僅有五顏六色口味,而且還搭配可愛的佩佩豬玩偶,整個吸睛度爆表,不論媽媽還是小朋友看了都尖叫,直呼一定要趕快去搶買。

日前,全家便利商店引進一款美國超暢銷的美味星棒棒糖(Original Gourmet Lollipop),超大的Size竟比大姆指還大,吸引不少粉絲搶買嚐鮮。不只外型吸睛,旅美網友也大力推薦美味星棒棒糖的各種口味與口感。

OG美味星棒棒糖來自於在全世界最喜歡甜食的國度「美國」。在美國當地商店到處可見的甜食就是棒棒糖,甚至還有7月20日的國家棒棒糖日(National Lollipop Day),狂熱的程度可見一般,其中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就是OG美味星棒棒糖。

多達14種口味的OG美味星棒棒糖,繽紛顏色搭配超大尺寸,掀起網友自拍風潮,不論是在臉書或是instagram,「#OGLollipops」成為熱門的標籤關鍵字。其獨家專利的重力沉積式製作,造就非一般糖果類商品的細緻口感,是主要消費者喜愛的原因,而且每支OG美味星棒棒糖熱量僅有120卡,標榜無基改成分的食品認證,讓消費者安心享受美味且也不用怕變胖!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市售棒棒糖使用空心紙棍,OG美味星棒棒糖使用實心塑膠棒,避免產品受潮變質,防止螞蟻蟲咬,堅持產品品質與食用衛生。如此繽紛的棒棒糖也因此在全家開賣後,還創下100萬支的銷售量,許多家長更是在臉書上分享小孩吃棒棒糖的萌照。

現在OG美味星棒棒糖還在全家上架兒童節限量佩佩豬玩偶版本,更是讓小朋友們看了都要尖叫啦!粉紅小妹佩佩豬現在可說是最夯的卡通之一,可愛外型加上繽紛的粉紅色,風靡全球,而台灣也時常看到它的身影,不論裝置藝術還是週邊產品等,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

沒想到,現在OG美味星棒棒糖竟然還跟佩佩豬結合,推出限量款。棒棒糖吃完後,還可將玩偶留下,整個CP值爆表,不論媽媽買來給小孩,還是少女們拿來拍照打卡,都是不可錯過。重點是,這款是限量販售,晚了就再也搶不到,趕快搜尋家中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去搶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