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口接著一口! 貓咪伸手偷吃蛋糕膽子好大

▲嗯嗯嗯,這味道真是不錯!(圖/翻攝自Go Animals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貪吃的小貓咪不停伸手偷挖放到嘴邊舔一舔,眼中好像只剩下「蛋糕」,看牠的表情就像在說好吃好吃一樣。這段可愛的影片一上傳到網路,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及分享。

臉書粉絲團Go Animals在27日分享一則影片,影片中這隻小貓不斷伸手偷吃眼前的蛋糕,用手摸一摸,接著就放到嘴巴旁舔一舔,吃完一口還不滿足,繼續伸手挖一口,畫面十分可愛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口不夠,再偷吃一口好了。(圖/翻攝自Go Animals臉書粉絲團)

由於小貓偷吃蛋糕的影片實在太萌,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有60萬次觀看,按讚數超過1萬,分享數更有7千多次,看來很少人能拒絕貓咪的可愛啊。網友們看完紛紛笑說,「真的是太可愛了」、「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吃啊」、「看完好療癒」、「反覆看了好幾遍」

不過在這邊也提醒大家,人類的食物在經過烹調之後,對於動物來說,通常都過鹹、過油,因此,並不建議給寵物食用喔。

▼影片取自Go Animals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偷吃蛋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