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樂當「強攻老將」 林宜輝奪冠哽咽感動

▲林宜輝奪冠後開心抱著寶貝兒子慶賀。(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首節個人就連拿11分,達欣前鋒林宜輝在冠軍第4戰帶領達欣打出漂亮開局,最終也以「直落4」收下隊史第2座SBL冠軍金盃。第6季奪冠就是老班底的他,賽後抱著寶貝兒子受訪時,淚水已在眼眶打轉。林宜輝說,「上一輪對璞園自己打很差,冠軍賽就是抱著強勢出手的想法,希望減輕周儀翔、蘇翊傑的得分壓力。」

全場依舊扮演穩定戰力,貢獻15分、2籃板、2抄截,林宜輝在冠軍系列除第3戰表現稍稍低迷外,1、2戰皆攻得17分,此戰開賽首節個人也是獨拿11分進帳,替老虎軍團打出先聲奪人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林宜輝包括媽媽、老婆以及寶貝兒子都到場觀戰,賽後一把抱起兒子慶賀的他眼眶含著淚水表示,「除了開心還是開心,這座冠軍真的要謝謝很多人,和第6季奪冠相比,我的心態不同了,從小老弟變成陣中老將,這座冠軍多了些傳承意味。」

至於為何封王戰首節就有獨拿11分的搶眼表現,林宜輝也解釋,「上一輪對璞園自己表現不好,感覺自己打得太客氣了,冠軍戰開打前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強勢出手,多多減少周儀翔、蘇翊傑的得分壓力。」

▲林宜輝封王戰首節就獨拿11分,助達欣打出漂亮開局。(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宜輝達欣籃球總冠軍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