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下半場崩盤遭橫掃 魏永泰:對手打太順手

▲裕隆遭達欣4比0橫掃。(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裕隆冠軍賽30日背水一戰對決達欣,但下半場熄火終場以77比98落敗,讓達欣繼第6季後再度拋下彩帶。賽後裕隆總教練魏永泰表示,沒辦法,今天對手打太順手,反觀我們綁手綁腳的。

「他們今天打得比我們順很多,太順手了。」第14季SBL總冠軍賽遭達欣橫掃,賽後裕隆總教練魏永泰繼續說,「可能他們打得沒有什麼壓力,反倒我們這邊好幾個球員綁手綁腳的沒有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永泰表示,除了此役砍下21分8籃板5助攻奪得冠軍賽MVP的蘇翊傑、G3飆進2顆關鍵三分,今日以百分百命中率貢獻11分3籃板3抄截的黃鎮,都打得非常得心應手,裕隆球員可能給自己太多壓力,才無法打出該有的水準。

▲蘇翊傑。(圖/籃協提供)

達欣本季擁有226公分的洋將布拉(Sim Bhullar)坐鎮,並由邱大宗回鍋掌兵符,加上周儀翔、林宜輝、張智峰等人老中青三代球員齊聚,以例行賽第一闖進季後賽,並睽違7年總冠軍遭遇裕隆,繼第6季再度抱冠,也是史上第3支橫掃拋下彩帶的球隊。

一旁觀戰的前中華白隊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表示,達欣這場氣勢根本擋不住,布拉在籃下的威力非常大,儘管速度比較緩慢但仍帶給對手許多麻煩,而他也恭喜達欣奪下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裕隆魏永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