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總冠軍戰/下半場強壓裕隆 達欣總冠軍到手

▲達欣第14季SBL封王。(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第14季SBL總冠軍戰,聽牌的達欣順利在30日的第4戰以98:77擊敗裕隆,在新莊體育館拋下封王彩帶,拿到隊史第二座SBL總冠軍。

達欣本季擁有226公分洋將布拉坐鎮,並由邱大宗回鍋執掌兵符,在周儀翔、林宜輝、張智峰、蘇翊傑、黃鎮等老中青三代球員聚集下,以例行賽戰績第一進入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達欣與裕隆睽違7年再度於總冠軍戰碰頭,這回達欣報了一箭之仇,也是達欣隊史第8次打進總冠軍戰,繼第六季後,再度抱回總冠軍。

▲(左起)布拉、蘇翊傑、周儀翔封王戰表現搶眼。(圖/記者杜奕君攝)

同時達欣是總冠軍史上,第3支以橫掃之姿取得總冠軍的隊伍,裕隆在第1季、第2季都以直落三摘冠,之後系列賽改7戰4勝制,由第9季的璞園辦到,當時的苦主就是達欣。

攸關封王的第四戰,達欣上半場打完僅6分領先,不過第三節黃鎮個人兩記三分球,加上蘇翊傑的穿針引線,將領先拉開到16分,第四節倒數2分40秒,差距已經來到21分,達欣換上替補應戰,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周儀翔拿下全隊最高26分、蘇翊傑21分,裕隆以賀夫18分最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達欣sbl周儀翔蘇翊傑布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