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對鏡飆舞「狂扭美尻」 甩髮瞬間性感爆表!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張景嵐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不只有著甜美可人的長相,還因為長期勤於運動,鍛鍊出結實窈窕的身材。她2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段自己對鏡辣舞的影片,甩髮扭臀模樣全錄下,被讚性感指數直破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張景嵐平時勤於運動,鍛鍊出結實窈窕的身材。(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29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段飆舞影片,「今天跳軟的」。畫面中,只見她穿著寬鬆條紋上衣,黑色緊身褲裙,對著鏡子扭腰擺臀,轉圈時還帥氣甩髮,起身時則舉手將髮絲往後撩,展現驚人舞技,模樣也被讚十分性感。

▲▼張景嵐對鏡飆舞。(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影片公開後,張景嵐性感熱舞模樣,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大讚,「迴旋那個動作超帥」、「跳舞好好看」、「超有氣勢」、「我的女神」、「厲害果然是會跳舞的美女」、「景嵐的舞技不錯呦」,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張景嵐對鏡飆舞。(影片/取自張景嵐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