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被出道1年男團KNK給建議:上電視要放鬆點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前BEAST成員組成5人男團HIGHLIGHT重新出發,8年演藝資歷卻以新人之姿回歸樂壇,還要被擁有1年資歷的男團KNK「前輩」們提出建議,但他們沒有一點老鳥姿態,甚至見面時還向對方行跪拜大禮。

▲HIGHLIGHT與KNK互行大禮。(圖/翻攝自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IGHLIGHT上綜藝節目《一周偶像》,主持人對這些「新人」特別照顧,邀請了演藝圈的前輩給建議,隨即出道1年的男團KNK成員入場。不愧是隊長斗俊,一見到「前輩」率先禮貌行跪拜禮,KNK見狀也很慌張回應,變成一群人在地上互相跪拜的場面。

▲HIGHLIGHT前輩們進場,引起成員好奇。(圖/翻攝自MBC)

即使HIGHLIGHT已經以BEAST名義活動8年,但以新團出道還不到一個月,相對KNK是2016年3月出道的男團,竟然變成了大前輩的前輩!耀燮打趣問:「前輩們,請告訴我們怎樣才可以在演藝圈生存?」KNK忙內熙俊馬上投入角色扮演,直接給建議「上電視的時候要盡量放輕鬆」。

▲KNK承俊認為俊亨會大紅。(圖/翻攝自MBC)

主持人鄭亨敦又加碼問KNK,「對面這些成員有沒有讓人覺得一定會紅的人呢?」尷尬問題搞得他們不知所措,成員承俊只好硬著頭皮選擇說,「俊亨哥的鞋跟我一樣…」,被主持人鬧,「應該要叫龍後輩」,斗俊也說,「就叫俊亨吧」嚇得KNK無所適從。

▼HIGHLIGHT VS. KNK。(影片來源:YouTube ALL THE K-POP,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