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寵物玩具大開箱! 接球選手Q將&嘎逼現場玩接殺

2017年03月30日 16:52

▲寵物發球機開箱文來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會拿玩具藉由玩玩具讓毛小孩舒壓,順便動動筋骨,可以咬的玩具除了娛樂之外其實還有其他功能呢《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音平台《播吧》,將於3月30日晚上9點至10點,播出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我愛小PET孩》,介紹寵物玩具開箱文,並由犬類行為專家「熊爸」示範和毛孩玩玩具的7個規則。

▲▼這次邀請到小燕有約助理主持人Q將和科基犬嘎逼到現場。(圖/經紀人提供)

本次的節目邀請到柴犬Q將和擁有柯基界陳偉殷的嘎逼,齊力擔任接球選手,示範如何使用「寵物發球機」,現場除了表演超強接殺之外,主持人「金妮小花兒」和熊爸也會帶著飼主們熟悉發球機的玩法,讓毛寶貝都能一起享受接球的樂趣,不過也別忘了玩一段時間要給牠們休息的時間喔。

▲熱愛玩球的嘎逼可是柯基犬界中的陳偉殷呢。

熊爸將會講解寵物玩具的Q&A、玩拉扯遊戲的注意事項,以及許多狗狗會因為玩到情緒太過激動,出現暴衝等行為,令許多飼主頭疼,節目也會傳授如何讓牠們在遊戲期間馬上「停下來」的祕訣,使牠們情緒重新冷靜後繼續享受玩具,能玩得安全又盡興。

想要知道更多詳細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小PET孩》,同時也歡迎大家把毛寶貝的日常萌樣影片寄到「我看我拍《我愛小Pet孩》寵物影片徵件」,我們將不定時送你「寵物好康」,期待下一個寵物明星就是你家寶貝喔,快來投稿吧!讓更多人一起愛「小PET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