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甲奔!超下酒料理 吃出濃濃人情味

2017年03月30日 18:00

數發中心林椿蓉 / 綜合報導

「炸蚵仔酥」、「魷魚螺肉蒜」主廚Fred這次大秀經典台菜,還邀請了兩位美女 廟會女神曾甜、歌手同恩當他的小助手,開心的Fred被問到今天心情怎麼那麼好!更立馬向製作人抱怨:因為前幾集都發男的來啊!更有網友說:Fred今天好像變溫柔了!

▲曾甜和同恩化身主廚小幫手。(圖 / 播吧)

一人一道菜 端出經典台菜 超吸睛!

這次Fred放手一博讓來賓親手做料理,讓兩位小女子超緊張!第一道的炸蚵仔酥從裹粉開始就讓同恩超頭痛,還有網友說:同恩看起來就是不會煮菜的樣子!主廚也分享小撇步:蚵仔在裹粉前啊!建議可先泡牛奶,並高溫下去炸(270~300 度),怎麼判別溫度是夠的,可用筷子下去或是丟一些粉下去鍋裡,如有泡泡的話就可以了!兩位美女在宣傳活動的同時,更不斷的被高溫油炸的聲音嚇到!

▲高溫炸蚵仔避免過久 ,炸至表面金黃即可。(圖 / 播吧)

經典酒家菜!網友:剛吃飽看這個又餓了!

Fred這次更是示範經典的酒家菜,光是在爆香逼油的過程就讓網友直說:晚上看這個太過分了、豬肉爆香根本就可以直接配飯、這道菜超適合配啤酒的啦!看似只要幾樣食材可以完成,沒想到食材超豐富,除了豬肉、魷魚和螺肉之外,主廚還拿出了芋頭、芹菜和香菇...等,多到快要滿出來的食材。但不喜歡芹菜的同恩看到芹菜就傻眼,網友更在聊天室狂說:如果不要有芋頭就更美味、芋頭太可怕了、除了芋頭其他她都可以接受。曾甜更是笑說:芋頭很吃啊!怎麼那麼多人不喜歡。

▲爆香過程就讓眾多網友直說: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圖 / 播吧)

▲超過五種食材超級豐盛的一道酒家菜。(圖 / 播吧)

新花招!三分鐘換場SHOW

因應聚餐主題,直播當下立馬來段換場秀,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網友:工作人員好辛苦啊!第一次看到主持人跟來賓這麼近的!三人坐下來開始試吃也一邊聊著南方美學生活展的活動,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背景是台南的鹿耳門天后宮耶!節目尾聲平常就壞心的主廚更提出要來玩猜拳,輸的就要吃不喜歡吃的食材,可憐的同恩輸了,應被逼著吃最害怕的芹菜!看到芹菜同恩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現場挑戰三分鐘換場。(圖 / 播吧)

▲同恩吃掉最害怕的芹菜。(圖 / 播吧)

►►更多好笑有趣的都在完整版

想看好玩、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
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
人來瘋好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