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啦!《魔獸世界》更新檔7.2「薩格拉斯之墓」上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魔獸世界》7.2版本更新「薩格拉斯之墓」正式上線!玩家將重返破碎海岸建立基地,前進薩格拉斯之墓抵禦基爾加丹與燃燒軍團的攻勢!破碎群島將湧入大量的惡魔,世界任務亦將為之改變。玩家的神兵武器與裝備亦將在7.2版本更新後有所提升,完成成就「破碎群島探路者」第二部將解鎖破碎群島飛行功能,以對抗當前的緊張情勢。

玩家將重返破碎海岸直搗燃燒軍團在艾澤拉斯的戰略核心,完成新事件以建立基地,並帶領軍團之殞部隊及各陣營之力鞏固前線。破碎海岸的瞬息變化,世界任務、全新首領、寶藏和威力十足的惡魔指揮艦「魔巡號」,將讓玩家每天都有驚險刺激的新體驗。

永夜聖殿為新加入的5人地城,具有英雄、傳奇和傳奇鑰石難度。地城位於薩格拉斯之墓的上層廳室,曾是信徒敬拜伊露恩的處所,自從燃燒軍團大舉入侵,惡魔爪牙就將其據為邪惡勢力的地盤。玩家將與伊利丹、瑪翼夫攜手潛入此地,將世界之柱─阿格拉瑪之盾物歸其位,打下擊退燃燒軍團的基礎。

此外,所有從地城、世界任務與特使獎勵獲得的裝備等級也將在更新檔7.2中有所提升,幫助更多玩家加入瞬息萬變的全新戰局。幽暗地道、眾星之廷加入英雄模式並可藉由地城搜尋器加入,卡拉贊上層、卡拉贊下層則加入傳奇鑰石地城的行列。

攻下破碎海岸並提升軍團之殞部隊聲望後,每職業都有專屬戰役以凝聚力量面對戰爭。職業大廳為展開全新任務線的根據地,包含新的追隨者、全新職業專屬世界任務。完成破碎海岸的職業專屬戰役和軍團之殞戰役後,將可取得職業坐騎任務,完成即可獲得新的史詩職業坐騎。

想嚐鮮的玩家每週都能體驗到全新的PvP亂鬥!每次亂鬥都會為往常的戰場帶來各式各樣的模式、規則與場景變化。例如:不受重力束縛的風暴之眼,玩家每隔一分鐘都將被彈射到空中再緩緩降下,讓戰鬥的節奏變得極為不同;凜冬降臨的阿拉西盆地,視線在皚皚霜雪中變得模糊戰況將不若以往般容易掌握。未來還將加入更多不同的元素,讓玩家每周都有新鮮體驗。



 

關鍵字:魔獸世界7.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