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PO身分證確定變「劉太太」:我一定會幸福!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37歲趙小僑和大12歲劉亮佐(阿斗)交往6年修成正果,本人28日證實「結婚是真的啊!已經決定好了。」她也在30日於臉書上PO出身分證,證實自己已是「劉太太」,喜訊獲得不少粉絲祝福,她感動地直說:「有你們的愛,我一定會永遠幸福。」

▲趙小僑在微博上開心秀出身分證配偶欄。(圖/翻攝自趙小僑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30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身分證背面,配偶欄上寫著新婚夫婿「劉亮佐」的名字,剛成為人妻的她藏不住興奮之情,向為自己祝福的粉絲及網友道謝:「深深感覺到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真的好感動,有你們的愛,我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劉亮佐10月向趙小僑求婚成功。(圖/記者林世文攝)

事實上,劉亮佐10月就已向趙小僑求婚,雖然沒有長時間計劃,但記得「她講過要什麼戒指」,所以就利用舞台劇演完後特地去買。他笑說,「店員投以異樣眼光,以為我女兒要結婚。」他表示,老婆很喜歡浪漫跟驚喜,自己則不太懂,「求婚總要好好做一下。」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