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冊最愛祝福同學甚麼? 這超懷念「寫法」你一定看過!

▲畢冊充滿許多回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月畢業季即將到來,許多學校開始和同學製作一年一度的畢業紀念冊,不管是國高中還是大學,多數人還是會買,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祝福語,莫過於一帆風順或是鵬程萬里,另外,還有許多6、7年級生回憶的個人畢冊,裡面必寫的「步步高升」,以及四個字一定要連在一起的寫法,也讓好多人超懷念。

又快到了6月畢業季,除了拍畢業照以外,學校也會開始和同學做畢業紀念冊,雖然一本很厚又不便宜,不過多數人還是會買,而最常見的祝福話,多半是一帆風順或是鵬程萬里,裡面搞笑的對話,考驗每班的創意發想,都是想要留下和同學相處的回憶,另外還有一種6、7年級生回憶的個人畢冊,又在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7年級生除了大學畢業紀念冊外,在國小、國中時期一定寫過另一種畢冊,不管是個人檔案式或是日記式,要寫上個人資料外,也會寫下給對方的祝福,其中百事可樂、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天天開心、勿忘筆中人,更一定要一筆成型,幾乎每個人都寫過,祝福步步高升,還得畫個樓梯,還有要祝對方「早生貴子」,有網友笑說,「那時明明才國小,卻很愛寫這個欸!」

▼這幾種祝福語的寫法,讓很多人懷念。(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