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歐洲花果園搬進台北!Bellavita再變身浪漫美拍景點

點評:不得不說寶麗廣塲真的很用心!


▲寶麗廣塲打造全新中庭造景,以綠美化田園為主題的 Urban Garden。(圖/翻攝自BELLAVITA粉絲團)

記者王俊元/綜合報導

去年打造火熱話題性「雪白耶誕城」的寶麗廣塲,在近期又重回IG的美拍新焦點行列,將蔬果、花卉株植與有鄉村風的意象造景結合,完美呈現出如浪漫花果園般的休憩中庭,讓網友們都直呼根本像置身歐洲,畫面美的很不真實。


▲背景為歐風建築,搭配上精心設置的綠美化中庭,畫面美的就像置身國外。(圖/翻攝自BELLAVITA粉絲團)

見到綠意盎然的中庭景觀,給人一種彷彿進入大型溫室農場的新奇感,輾轉漫步於四周,每個盆栽內都有不同種類、顏色的植物,從深邃墨綠至亮眼淺綠通通有,些許柔色系花朵更綻放其中,雖然不到七彩繽紛,成功的綠美化規模仍讓這棟貴婦百貨公司更加吸睛。


▲▼視線不管移動到哪,總是有翠綠植物在眼前,像是小型溫室農場。(圖/翻攝自BELLAVITA粉絲團)

不僅如此,為了映襯茂然生機的春分時刻,木製箱盒中盛出滿滿的蔬果,舉凡南瓜、蕃茄、萵苣、金棗及桑葚等品種,成為這次展場中不可或缺的配角,官方盼透過清新蓬勃的田園風貌,為總是處在緊張節奏的城市人注入一股新活力。


▲▼現場設有眾多綠意十足的美拍造景,讓網友們拍的不亦樂乎。圖/翻攝自BELLAVITA粉絲團/網友sandyyiyi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最受青睞的打卡景點除了整個廣景外,有矮房外觀的座椅處與稻草堆餐桌都是不錯的好選擇,擺脫傳統夢幻公式的造景,讓拍出來的照片更增添了些青春活力,不少男孩女孩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從二樓看到的空拍照也格外美觀。(圖/網友____wx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特別提醒,此花果園展場為期間限定,檔期將從3/21持續到4/5,趁著四月連假或是六日,找個時間揪團來晃晃吧!在愉快拍意境照跟暢聊之間,把平日的不愉快情緒全拋到九霄雲外。

Bellavita【 2017 Urban Garden 】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展出期間:3/21至4/5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