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頂尖名師UniBread烘焙工藝學院 4月6日南港開課

圖、文/統清提供

UniBread烘焙王在2015、2016締造出亞洲烘焙奧斯卡及臺灣電視史上第一場烘焙比賽節目,今年2017又再創造紀錄,於4月6日到4月9日在南港展覽館4樓,統清、統一麵粉共同打造的「2017UniBread烘焙工藝學院」首次集結烘焙界文世成、陳有鋕、曹志雄等名師陣容頂尖名師,包含將共同開設「環遊世界麵包學」,親自展演不同國家的麵包製作過程,堪稱超越千萬的白金陣容與內容,期望為國內烘焙者分享更多烘焙技藝。

統清、統一麵粉除了供應烘焙原料,更期許能和業者一起站在市場最前線,提供配方、製程等全方位的技術服務,團隊斥資打造的烘焙工藝學院,六大頂尖烘焙名師皆為業界佼佼者、有著豐富的經驗與強大的背景:文世成與曹志雄師傅於2008年與吳寶春師傅共同奪得「世界麵包大賽」銀獎,成為首度獲得國際烘焙賽事的華人之光;而與文世成為師徒關係的陳有鋕師傅,則為「2016世界麵包大賽」銀牌,延續華人之光美名;許明輝與游東運師傅,分別有著「2017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區」銀牌、「2015UniBread烘焙王」冠軍的頭銜;而廖銘政師傅,國內最大量產機制烘焙油脂統清的專業顧問。如此強大的白金級陣容,將於4月6日到4月9日「2017台北國際烘焙展」中在「UniBread烘焙工藝學院」裡代表美國、奧地利、西班牙、法國、德國等展演製作過程,為烘焙業者提供更多元、豐富的烘焙整合性服務。

除此之外,烘焙工藝學院將由統清西點蛋糕職人郭錦溪實際展演年輪蛋糕的製作過程、冷凍麵團的現烤可頌,還有香豬油王古早味飄香的油蔥酥拌麵線,皆為全天定時試吃;另外麥典實作工坊,則提供喜好烘焙的朋友們,用全手做的方式製作專屬的麵包;並且知名的專業法式烘焙坊「昂舒巴黎」將在烘焙工藝學院裡快閃4天,提供現場購買,熱愛法式烘焙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UniBread烘焙工藝學院詳情請上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uchMoreThanBrea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