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歡度兒童節 統一獅4/4免費招待孩童外野票

▲統一獅兒童節。(圖/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職棒28年已經在三月底正式展開,而身為主場最晚開打的球隊,統一7-ELEVEn獅隊在主場開幕戰的規劃上卯足全力,除了獅子軍當天將首次穿上全新主場球衣應戰,賽前更邀請到天生歌姬A-Lin到場熱力開唱,要讓所有球迷朋友在今年一開季就能感受到球隊氣勢。

猛獅開幕戰規劃滿滿活動回饋球迷朋友,場外除了憑內野預售票即可兌換限量1,000支「猛獅無懼」應援手搖旗外,為迎接久違的主場賽事,場外舞台區將邀請到陣中兩位明星選手唐肇廷以及鄧志偉,在戶外舞台與現場球迷朋友一起挑戰遊戲及近距離的互動,只要挑戰成功,將可以獲得兩人親筆簽名小禮物;此外,因開幕戰日期適逢兒童節,球團也特別祭出家庭童樂體驗棒球,凡當天家長攜帶兒童(國小以下),至台南棒球場外野欣賞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童可享外野免費進場歡樂職棒賽事,歡迎爸媽帶著小寶貝一起到台南球場度過美好假期!若已經購買開幕戰外野預售票家庭者,可持兒童購買之票券,將可至外野出入口進出場查驗,兌換其他場次外野免費票券一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兒童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