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泰女籃第24冠到手 劉君儀轟20分奪FMVP

▲國泰奪隊史第24冠。(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第12季WSBL冠軍戰,已經聽牌的國泰女籃29日對決中華電信,靠著老將劉君儀轟下20分,以及團隊4人得分上雙,以87比79風光奪下隊史再社甲、WSBL的第24冠。

中華電信靠著陳晏宇縱橫全場,整場與國泰拉鋸,更一度將比數扳平,無奈決勝節國泰發揮兵多將廣以及經驗上的優勢,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順利奪下后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替補上陣26分鐘的劉君儀以14投10中,高達71%的命中率進帳20分、6籃板,系列賽場均貢獻17分,最終也獲得冠軍賽MVP殊榮。

▲劉君儀。(圖/記者魏立信攝)

「感謝教練以及隊友,沒有他們我也拿不到這個獎。」劉君儀說,「並沒有想過會拿下MVP,其實對於紀錄我看得很淡,以前拿過這麼多得分后,不過對我來說,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台電陳鈺君16分、4助攻,藍浩語、鄭伊秀各貢獻15分;電信陳晏宇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王維琳16分、7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SBL國泰劉君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