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首度引進切爾西青訓系統 陳信安盼更多交流

▲陳信安足球學校引進切爾西青訓系統。(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陳信安足球學校今年與切爾西香港學校合作,引進英超名門的青訓系統教學課程,陳信安教練希望未來能與切爾西足球學校有更多交流,提升台灣足球青訓等級。

國際知名切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 Football Club)於亞洲地區興辦 8 所足球學校,座落於中國、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藉由專業水準足球訓練以 培養出新生代世界級足球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台灣唯一擁有國際職業級教練資格的陳信安,深感台灣足球教育困境,引進切爾西足球學校訓練制度課程,也邀請切爾西教練艾倫(Steven Allan Winnett)以及歐萊利(Steven O’Reilly)來台傾囊相授,除了教導小球員外,也將訓練課程、觀念相授給台灣基層教練。

「希望能透過系統性的訓練,將青訓系統引進台灣。」陳信安表示,「目前台灣還未有切爾西足球學校,未來將往更高等級前進,也將青訓部分持續提升,這是台灣足球未來的希望。」

▲陳信安。(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足球陳信安足球學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