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公園旁「隔空聽五月天」 八三夭霸天36hr沒睡求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五月天29日晚間7點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吸引約1萬名歌迷到場同歡,氣氛十分熱鬧。樂團「八三夭」霸天就住在附近,隔空都聽得到現場聲音,然而他其實已經36小時沒睡覺,現在也無法入眠,只好上網求問粉絲該怎麼做。

▲五月天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住在附近的八三夭霸天也聽到了。(圖/記者林世文攝/取自霸天臉書)

霸天透露,這幾天通告滿滿,從28日一直忙到29日,已經約有36小時沒睡,但回到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家裡,又正巧碰上五月天在戶外開唱,「面臨到一個小小的音量困擾,導致我無法安詳入眠。」因為睡不著,霸天乾脆上網向粉絲求助「請問我該?」並幽默列出3個選項,包括買副耳塞、打1999市民專線,或是出門看完演唱會再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天向粉絲詢問解決辦法。(圖/翻攝自霸天臉書)

PO文發表後,不少粉絲被霸天的發言逗笑,熱烈回應「來陪我看」、「我旁邊的位置留給你」、「呼叫總裁,霸天有那個意思想打1999」;更有人替他補上第4個選項,「去當五月天的神秘嘉賓」、「跑上台一起唱」、「等你們去踢館」,意外也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