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護膚摘下老公所送鑽鍊 店員當垃圾險被丟入焚化爐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貴婦28日到新北市三重區某美容坊做護膚時,將老公16年前所贈送價值不菲的鑽石項鍊摘下;並放入一只紙袋中擺在桌子上,不料,店員整理環境竟將紙袋當垃圾丟棄交由垃圾車收走,婦人做完發現紙袋不見心急如焚,所幸店員上網確認垃圾車位置,並經通知清潔隊協尋,最後才在八里垃圾焚化廠內找回。

貴婦做護膚下老公所送鑽石項鍊放紙袋擺桌上,店員竟當垃圾丟掉,險些被送入焚化爐,經經清潔隊員協助才在垃圾堆中找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環保局表示,一位貴婦28日下午到新北市三重一間美容坊進行護膚,療程展開前順手將老公16年前所送價值不菲的鑽石項鏈取下,並放入一只紙袋中擺在桌面,護膚店人員整理環境不知紙袋中有裝東西,神就將桌上紙袋視為垃圾裝入專用垃圾袋後交給垃圾車。

貴婦護膚結束發現紙袋不見心急如焚,店內許姓員工趕緊先至「新北樂圾車網站」確認垃圾車所在位置,隨後騎乘摩托車依清運路線尋找,終於在三重正義南路巷口發現原丟棄垃圾的垃圾車,並向司機及清潔隊員告知事情緣由,希望清潔隊員能協助尋找遺失物。三重區清潔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向隊長回報,並通知八里焚化廠,八里焚化廠一接獲通知,也隨即啟動協尋任務,請工作同仁至垃圾傾平台待命。

晚上6點左右該輛垃圾車進廠,為協助民眾順利尋找誤丟的鑽石項鏈,由三重區清潔隊員以及八里焚化廠同仁共10人,連同護膚店的許姓員工,即將垃圾分區交叉反覆搜尋,一一破袋尋找,經過約半小時的分工合作下,終於找到民眾丟棄的垃圾袋,並翻找出紙袋裡頭的鑽石項鏈,尋獲當下店員欣喜感動亦落下心中大石。

許姓店員表示,這條遺失的鑽石項鍊很有紀念性,是客人的老公16年前送的禮物,發現鑽石項鍊被誤丟時,大家都嚇壞了,幸好有新北樂圾車網站可以查詢,以及焚化廠和清潔隊員的熱心協助,真得非常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