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送醫5天終於出院 公司:醫院來回跑接受治療

2017年03月29日 19:08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具惠善被診斷出罹患「全身型過敏性反應」,新戲演6集就被迫「下車(離開)」,連醫生都表示此病罕見,有致命可能,引起粉絲擔心。但最新消息她在今天(29日)稍早已出院,接下來將每天來回醫院密切進行診療。

▲具惠善拍《你太過分了》6集即下車。(圖/翻攝自YG STAGE)

據《The Daily Sports》報導,具惠善因罹患「全身型過敏性反應」,連飯都無法吃,拍新戲《你太過分了》甚至打針後才上場,但拍攝時休克被救護車載走,醫生勸她別再拍攝,但作為婚後首個電視作品,本人非常堅持繼續拍,最後在製作組、電視局與經紀公司的協調後,播出6集決定以健康因素不佳為由退出。

從24日傳出送醫已經5天,經紀公司表示,具惠善在今天(29日)稍早不久前已經出院,接下來專心療養身體,將來回醫院複診進行密切追蹤治療。

▲具惠善健康因素休養中。(圖/COSMO HK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