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尚好!草莓小農網路自學種大麻 還砸30萬改裝溫室

專業錯用!草莓農改裝溫室種大麻,解毒癮還要賣。(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29歲的吳姓草莓農因染上K他命及安非他命毒癮,無意間在網路發現種植大麻的技術和常識,認為其是天然植物,不僅對身體的危害較小,又可解毒癮,竟夥同一名李姓國中同學,砸下30萬元改裝溫室栽培大麻。警方獲報前往查緝,共查獲65株大麻,市價高達700萬元,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吳男自國中畢業後,開始跟著家人一起從事草莓種植工作,但卻染上K他命和安毒毒癮;沒想到,他無意間在網路上得知栽培大麻的相關知識和技術後,竟異想天開認為,大麻屬於天然植物,吸食後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還能解自身毒癮,於是便找來李男,再運用自身專業種植大麻。

警方指出,吳男於去年9月間透過國外網站,以每粒250元新台幣的價碼購買大麻種籽,隨後租下苗栗縣大湖鄉一間牛排店的3樓,在房內栽植大麻株,但起初不了解種植方式,第一批以失敗收場;但吳嫌並未放棄,於今年初再購入第2批約80顆種子,並設定溫度和照射光源,最後終於栽種成功。

警方獲報前往查緝,在現場發現65株大麻,市價高達700萬元,且吳男還砸下30萬元建造溫室,不僅自行改裝通風管,還嚴格控管室內的溫度和溼度,相當細心。不過,犯嫌發揮實驗精神和開發毅力,卻是為了種植毒品,把專業用在歪路,訊後遭警方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