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坂理惠二度離婚! 「對兒子有說不完的內疚」

▲日本女星友坂理惠29日發出聲明稿證實離婚消息。(圖/翻攝自友坂理惠IG)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友坂理惠,於29日發出離婚聲明稿,說明與歌手丈夫渡邊健二因為個性不合,已經在2016年底辦理離婚手續,結束5年的婚姻生活。這次是她第二度離婚,第一次婚姻是與演員河原雅彥,一樣維持了5年之後畫下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坂理惠因於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出演「美雪」一角,紅極一時。(圖/翻攝日本網路)

友坂理惠現年37歲,1995年於日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飾演「美雪」一角,在日本演藝圈紅極一時。2003年與演員河原雅彥結婚,並在隔年產下一子,於2008年宣布離婚;2010年因為電影的合作,認識了大她8歲的歌手渡邊健二,於隔年閃電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也在5年後結束。友坂理惠表示這幾段關係的結束,最對不起的就是12歲的兒子,也承諾會帶著兒子好好過接下來的生活。

▲離婚聲明發佈後,友坂理惠稍晚在個人IG發了感謝文。(圖/翻攝自友坂理惠IG)

29日發完離婚聲明稿之後,友坂理惠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海景照,文字敘述則寫道消息已成既定事實,也謝謝為她加油打氣的人,最後提到會努力成為兒子重要的依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