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5F的女子」瘋傳 網紅電梯搭一半...門自動打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Jasper星培」常在臉書上分享影片,累積大票死忠粉絲,近日他挑戰「通往地獄電梯」的都市傳說,凌晨他獨自搭電梯,照著傳說中的步驟前往指定樓層5樓,原本狀況一切正常,但到了5樓後,電梯門卻無故開關2次,且收音器材突然出問題,讓他當場嚇傻狂飆髒話。

▲星培挑戰都市傳說。(圖/翻攝自星培粉絲團)

Jasper星培26日挑戰「通往地獄電梯」的都市傳說,傳說必須挑選一棟至少10層的大樓,依序搭往4、2、6、10樓,到10樓不要出電梯門,再按電梯回到5樓,據傳,到了5樓就會有一名女子進來,過程中不可和女子說話,若是女子問話也不可回答,同時按下1樓按鈕,但如果按1樓卻回到10樓,就要趕緊出電梯門,用徒步走樓梯的方式走回1樓,或是再按電梯和女子一起回到1樓再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梯都市傳說。(圖/翻攝自星培粉絲團)

整段過程只有一個條件,就是必須只有一個人,若是途中電梯進來了其他乘客,這個傳說就會失效,星培在凌晨獨自搭電梯嘗試,到了5樓後,並未像傳說所言出現女子,但就在門要關上的瞬間,電梯門又突然開啟了一次,而這次關門的速度變快,收音設備此時更出現異常狀況,讓他嚇傻眼大罵髒話。

▲傳說到了5樓會有女子走進來。(圖/翻攝自星培粉絲團)

事後在剪輯影片時,星培透露一剪到5樓就會當機,且拍完的隔天突然身體不適,趕緊前去廟裡拜拜保平安,有網友表示在5樓開門時疑似看到白影飄過,更有人表示將5樓片段拿給有靈異體質的朋友看時,2人都不約而同說「有東西」,讓其他人毛骨悚然,直呼:「真的不要太鐵齒,沒事不要亂玩!」

▲網友留言比影片更可怕。(圖/翻攝自星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