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寶寶第一次下水! 「搖屁屁呦呦叫」萌翻4萬網友

水獺寶寶超萌下水。(圖/翻攝自IG/piptheott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飼主分享自家小水獺「Pip」第一次下水的影片,只見牠在淺淺的水窪中一邊屁顛屁顛地晃著步伐,一邊興奮又開心地呦呦叫,天真可愛的模樣吸引近4萬次觀看,網友們直呼「萌到融化了!」

據了解,Pip還很小時本來差點死掉,幸好最後及時被人救援,現在長得十分活潑健康,最喜歡窩在馬麻胸口睡覺,有時也會讓把拔抱著睡,相當撒嬌。家裡除了Pip之外,還一隻名叫「Sam」的貓,以及白腹鸚鵡「Red」與「Silver」,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IG帳號「piptheotter」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p小時候第一次下水游泳的影片PO上網後,累積超過3600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那個叫聲好萌喔」、「怎麼感覺是水很冷」、「有點像一隻小恐龍~」、「太可愛了吧!!!!」

關鍵字: 水獺水獺寶寶游泳下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