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怒批FOX炒作川普移民令 狂播無證同學強姦14歲少女

▲CNN播報員史塔爾特(Brian Stelter)怒嗆FOX「炒作非法移民議題」。(圖/翻攝自Mark F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6日發生一起14歲少女遭2名非法移民男子性侵案,引起全國熱烈討論。但事發已過將近2個禮拜,全國性新聞台只剩下福斯(Fox News)日以繼夜的持續報導,讓CNN的播報員史塔爾特(Brian Stelter)超級不滿,怒批「福斯在炒作非法移民議題」。

綜合外媒報導,史塔爾特於美東時間25日的節目「Reliable Sources」指出,「每年都有類似這種謀殺或性侵的地方新聞,但它們何時變成全國新聞了?當其它媒體都在關注新健保法案時,只有福斯新聞台將重點放在這個新聞上,還把川普的移民禁令與它扯上邊。

報導寫道,史塔爾特提到,有一名秉持「白人至上」的男子,跑到紐約殘殺黑人,「但全國性電視台,包括CNN和福斯都沒報導啊!」並認為福斯若報導14歲少女遭非法移民男性侵案,那殺害黑人的地方新聞也該播出來,讓民眾看到「不符合川普移民政策的案例」。

▼大批民眾不滿川普的「禁移民令」,紛紛走上街頭抗議。(圖/路透社)


▼大批民眾在機場外面反對川普的移民禁令。(圖/路透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