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再組「第2個Trouble Maker」 成員鎖定同公司師弟

2017年03月29日 15:59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前BEAST成員張賢勝,在6年前組成「Trouble Maker」獲得高人氣,傳言她即將再組男女混合的新團體,成員是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師弟,BTOB或PENTAGON的成員機率最高,並預計5月正式亮相。

▲泫雅與張賢勝組Trouble Maker大受歡迎。(圖/翻攝自CUBE官網)

根據《Sports Chosun》報導,5月份泫雅將以男女混合團體回歸樂壇,但不是以Trouble Maker新專輯回歸,而是組「第二個Trouble Maker」,也會是男女混合團體,專輯準備已經到了拍攝封面的階段,比起前者,新團體的概念會更加有「突破性」。

經紀公司透露,與泫雅搭配的成員會是同一個公司,目前除了張賢勝外,只剩BTOB或新人男團PENTAGON,由於BTOB的鎰勳曾與她合作主打歌曲《Roll Deep》,被猜測是可能人選之一。

▲BTOB鎰勳曾與泫雅合唱。(圖/翻攝自YouTube 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希望Trouble Maker趕快回歸的粉絲也不少,2011年成軍後推出《Trouble Maker》、《NOW》等膾炙人口好歌,但也已經3年多沒有發片,尤其張賢勝也續留原公司,粉絲希望Trouble Maker趕快合體發片。

▼Trouble Maker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 Trouble Maker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