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圍裙中空剩內褲」 曝夫妻情趣19歲就破處!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29日擔任手機售後服務大使,與老婆丁文琪結婚後事業順利,7位數代言費進帳,賺飽結婚基金。受訪提及婚後生活,林宥嘉一切幸福美滿,小倆口對於生子認為時機未到,但也有些甜蜜情趣,他還自爆在家常做菜時,不時裸上身、圍裙內僅穿四角內褲,尺度大開。

▲林宥嘉曝與丁文琪婚後情趣。(圖/oppo提供、翻攝臉書)

林宥嘉夫妻倆對於做人計畫順其自然,他坦言:「我本身也沒這麼想要努力做人,就是正常的情侶,我們覺得還沒到生小孩的時間。」表示有聽說演唱會開演前一天要禁慾,「不要做些激烈運動,鍛鍊肌肉太多的話,隔天的確比較力不從心,演出前一天盡量放鬆、冥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曝與丁文琪婚後情趣。(圖/oppo提供、翻攝臉書)

被問起小倆口在家中情趣?林宥嘉笑說:「會在客廳做運動啦,還一起跳過BIGBANG的《bang bang bang》,會在床上回想動作。」他透露平常在家,穿圍裙做菜時時常裸上身僅剩四角內褲,他笑說:「我都30歲的人了,我19歲上康熙就大方說我已經不是處男這件事,現在想起來,我的天吶!我在幹嘛。」對當時敢言的自己感到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