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多次遭棄、尾巴被燒 兇貓將安樂...被領養後3天竟大轉性

▲每個生命都需要幸福的機會。(圖/翻攝自imgur:LeopardC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貓咪Ludde經歷非常多的傷害,不但被棄養多回、在路上被車撞、尾巴甚至還被惡意燒傷過,導致牠對人類的戒心非常強,甚至在被送到收容所之後列為「攻擊性強」的孩子,不適合領養,連安樂日都排好了。

4年前,Cay (imgur使用者LeopardCay) 聽說了Ludde的遭遇,心疼牠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即便知道牠性情乖戾,還是決定伸出援手。工作人員不斷勸阻Cay說,這隻貓咪受過太多傷害才會造就現在的模樣,應該是等不到一個可以忍讓牠的家庭了,但Cay卻堅持領養Ludde,「牠絕對會成為我的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dde花了好多時間才終於苦盡甘來。

即便如此,所方還是不願意放貓,因為Ludde不但攻擊了別的貓咪,對工作人員也相當不客氣,已經排了一周內進行安樂,但Cay最終還是成功將牠帶離收容所。可能不知道自己又會遭受什麼樣的命運,Ludde一路上緊張的狂拉肚子,Cay完全沒有責備牠,甚至到家之後就放任這隻貓咪自由探索,慢慢熟悉環境。

3天後,Ludde起了變化,牠不但和家中的貓咪慢慢熟悉,也沒有出現所謂攻擊的行為;1星期後,開始會主動靠近人並且嗅聞;3個月後不但會主動討抱,甚至可以非常親密的互動,和當初戒心超強的樣子根本天壤之別!這一切都要歸功於Cay和其他家人的堅持和耐心,才讓Ludde終於能享受到何謂幸福的滋味,並且永遠擁有著。

▲▼現在的Ludde完全超溫柔!

關鍵字: 喵星人動物救援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