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苦熬出頭 友爆:金陽父母卻嫌她「拍過裸露廣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瑤瑤(郭書瑤)與金陽交往4年多,一路走來歷經許多風雨,日前更傳出她與同戲演員蔡凡熙有曖昧情,但是小倆口絲毫不受外界紛擾影響,17日便被拍到一起出外遛狗、曬恩愛,粉碎傳聞。沒想到,現在又爆出男方家長似乎有些介意她過去拍過較為裸露的廣告。

▲瑤瑤和小她2歲的金陽因為合作電影認識進而交往。(圖/翻攝自瑤瑤、金陽臉書)

瑤瑤和金陽在一起後頻被命理師看衰,事業上女強男弱為原因之一,男方還爆出呼麻醜聞,波折不斷,可是2人仍是揮別陰霾,前陣子還同遊美國,男友還在她被爆出移情別戀時貼出放閃照「宣示主權」,證明堅定感情。但據《鏡週刊》報導,小倆口間的問題還有家庭因素,友人透露,金陽家境優渥,又就讀政大,父母的期望因此相當高,對於瑤瑤剛出道時「殺很大」的「脫星」形象不太能夠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2009年因為該支電玩廣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可是瑤瑤過去受訪時透露,金陽原本都不做家事,個性比較懶,她先是用撒嬌的方式求對方幫忙洗碗,之後再大讚「你好棒」,讓男友開心到不行,久而久之就養成了習慣主動幫忙,連金媽媽都大讚她「把我兒子訓練得很好」,似乎也打臉以上爆料。

事實上,瑤瑤因為從小家境不好,年紀輕輕就得扛起一個家,因此養成獨立又成熟的個性,拍完電玩廣告爆紅後,陸續用實力證明自己,更以《志氣》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成為一線女星,和金陽交往以來總是用「包容」來維繫感情,雖然對外表現懂事的模樣,但她透露私底下對男友很任性,不過對方總是用耐心來包容她,相互理解、體諒,或許是小倆口能夠屢屢跨過感情危機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