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百年首次被證實! 內華達州發現「雪士達山狼群」後裔

▲美國加州北部的雪士達山狼群(Shasta Pack)(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內華達州野生動物局(The Nevada Department of Wildlife)已證實近百年來首次在州內見到野狼。這匹狼屬於雪士達山狼群(Shasta Pack)的後代,過去一年在加州已不見牠們的蹤跡,這次的發現激起美國生物學家的好奇心。

根據《美聯社》報導,首席狩獵監督官布萊恩(Brian Wakeling)說,「我們局裡偶爾就會收到有人目擊野狼出現的消息,但這次是自1922年以來,首次得到驗證。」那匹狼是於11月初時在黑岩沙漠西部附近被發現的,距離加州大約20英里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美灰狼為分布在美國北部、加拿大等北美洲灰狼的統稱。(圖/美聯社)

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的保育實驗室採集牠的糞便後證實,是來自加州北部雪士達山狼群的雄性後代,這個狼群一共有7匹狼。牠的父母為一對灰狼夫婦,2015年在雪士達山附近生下5隻小狼。

自2016年5月發現了一隻年輕的狼後,再也沒人見過雪士達山狼群,至今沒有人知道牠們遭遇了什麼狀況。加州漁獵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的資深環境科學家皮特•菲拉(Pete Figura)說,牠們可能是遷徙到另一個區域,但整個狼群離棄育種地是件不太尋常的事,外界也有人猜測牠們可能已被殺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內華達州雪士達山狼群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