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亞洲12強/日本4球虐翻泰國 排名升至B組第一

▲日本4球擊敗泰國。(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世足亞洲12強第七輪賽事結束,日本主場以4比0狂虐泰國拿下勝利,5勝1和1敗和沙烏地阿拉伯同樣積分16分,但日本淨球數9球比沙國多一球,目前排名升至B組第一。

日本此役靠著旅外球員連番進球,踢得泰國毫無招架之力,這一場敗仗,也讓至今為止未能開胡的泰國提早確定無緣出線,而日本則是將排名上升至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烏地阿拉伯此役主場以1比0擊敗伊拉克、澳洲也以2比0力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加上日本贏泰國,這三個奪勝國家繼第二輪作客各自對手國家後,本輪又接著完成雙殺。

  ▲沙烏地阿拉伯1比0伊拉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目前B組排名,日本第一、沙國第二,澳洲以3勝4和0敗積分13分排第三,阿聯3勝0和4敗積分9分排第四,伊拉克1勝1和5敗積分4分排第五,泰國0勝1和6敗積分1分墊底。

值得一提的是,阿聯因近兩場都以0比2吞敗,排名始終落在第四,主帥阿里(Mahdi Ali)因此引咎辭職,「我在國家隊待了13年,我們曾經達成了許多成就,我們總是努力訓練,而現在我認為是我該離開的時刻了。」

第七輪賽事結束後,下一輪賽事將到6月13日才開踢。

▲澳洲2比0烏茲別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日本4比0泰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足亞洲12強日本泰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