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加藤鷹秀「金手指」神功 10秒讓G奶女優「爽得嫑嫑的」

▲加藤鷹再展現金手指的功力,當場讓女優爽到嬌喘聲連連。(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日本AV界提到前男優加藤鷹,他有個響亮的綽號叫做「金手指」,可以讓女優在過程中「爽得嫑嫑的」,讓不少男性都視他為偶像。儘管他已經從AV界退役,但仍有不少人找到他已前的影片。其中有一段是和變態大叔江頭2:50挑戰在30秒內能在網站下單最多A片,並找來一名G奶的女優,當場把對方弄得嬌喘聲連連。

有網友找出加藤鷹早期參加的節目《がんばれ!エガちゃんピン4 MEGA MAX》片段,製作單位安排他與穿著緊身褲走紅的變態諧星江頭2:50比賽,內容是誰能在30秒內,在網站內下單最多A片,誰就是最新的一代的「金手指」,輸家則要買下對方按的張數。

節目單位還安排G奶的AV女優藤浦惠跨刀拍攝,要她躺在床上並張開雙腿,並在私密處放上滑鼠墊,讓2人在上面進行點擊。結果才開始不到10秒,她就忍不住爆出嬌喘聲,讓一旁的江頭2:50差點凍未條。

最後的比賽結果,比數是69比56,加藤鷹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