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瀏海太長! 無辜求救隋棠「扎到我的目揪啦」

▲Max人氣超旺,一顰一笑都能逼人融化。(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喜迎第二胎女兒Lucy誕生,最近正在調養身體,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而她的大兒子Max出生以來擁有超高人氣,28日分享兒子最新造型,孩子的瀏海長到扎眼睛,無辜萌照再度逼人融化啦!

Max無邪眼神直盯鏡頭,媽媽隋棠PO文「沒人有時間帶我去剪頭髮。」照片中的他前面瀏海已經長過眉毛,快抵到逆天長睫毛,配圖留言彷彿打中他的心聲:「扎到我的目啾了啦!」原來爸爸Tony去了南韓,妹妹Lucy一直睡,媽媽也忙著擠母乳、看劇本,結果長瀏海反而增添憂鬱氣質,依舊萌到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x瀏海太長,萌眼求救「快扎到我的目揪啦!」(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網友見到瀏海變長的Max仍覺得好看,「這眼睛是要電死多少女孩啊!」還有人覺得小帥照有韓星的FU,「天啊帥呆了。」由於隋棠全家忙到沒空帶小孩剪頭髮,粉絲趁機建議「再來綁一個沖天炮」,討論串掀起熱烈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