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可熙遭導演惡整! 狠被「鈔票甩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吳可熙憑著電影《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雖可惜並未得獎,但也成功打出知名度,個性好強的她新人時期曾被惡意欺負,而日前剛結束導演楊雅喆新片《修羅花》的拍攝,被工作人員透露2人之間超不合,頻頻發生爭執。

▲吳可熙去年演出《再見瓦城》,打開在台灣知名度。(圖/翻攝自吳可熙臉書)

吳可熙憑電影《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雖未得獎,卻也打出知名度。她現正拍攝導演楊雅喆新片《修羅花》,目前電影雖已殺青,但現場工作人員卻透露兩人超不合,在片場數度發生爭執外,女方還一度氣到當著眾人面向楊雅喆說:「我覺得你根本不會導戲!」導演和女主角水火不容的傳聞甚囂塵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吳可熙拍攝《修羅花》時被爆料在片場對劇本意見多,還數度和導演楊雅喆發生爭執,甚至曾直接說過,「我覺得你根本不會導戲!」而楊導演部分則向友人抱怨,說明走位跟對白的時候,「不管是走位還是對白,我覺得她(吳可熙)聽不太懂我的指令。」

▲吳可熙被爆和新片《修羅花》導演不合。(圖/翻攝自吳可熙臉書)

不過楊雅喆對此爆料回應,不清楚是哪個工作人員亂爆料,「我罵她(吳可熙)還比較有可能,她怎麼可能會罵我。」他對於有這樣的消息傳出感到相當疑惑,並且《修羅花》目前都還在剪接階段,「我只能說爆料不實。」

另外,吳可熙曾在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坦承,自己是個很好強的人,當演員一路走來,演過屍體、自殺者、應召女郎和圍事小妹等臨演角色,她透過這些經驗,「我學到該如何費盡心思搶戲,努力讓自己能被看見。」

不過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個性,吳可熙曾在拍廣告時,舉手詢問拍攝細節,卻被導演和製片質疑在「耍大牌」,遭他們聯手惡整,要對手戲的男演員拿鈔票打她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