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甜蜜出嫁劉亮佐!網友敲碗婚禮「七朵花合體」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37歲趙小僑和大12歲劉亮佐(阿斗)交往6年修成正果,本人28日證實「結婚是真的啊!已經決定好了。」喜訊獲得不少粉絲祝福。她出身女團「七朵花」,雖然該團已經解散,不過私下常聚會,感情依舊沒變,不少網友更敲碗「婚禮上想看七朵花合體!」

▲趙小僑出嫁,網友敲碗七朵花合體。(圖/翻攝自網路、趙小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朵花由趙小喬(改名趙小僑)、陳喬恩、小潔(改名屈尹潔)、賴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曾是喬傑立主打的女團之一,後來成員歷經變動,最後只剩下趙小僑、陳喬恩、小潔、賴薇如4位。陳喬恩現重移往大陸,接拍許多偶像劇;賴薇如則是轉往當通告藝人;屈尹潔目前和朋友合開室內設計公司,淡出演藝圈。

▲七朵花2009年解散,但感情依舊很好定期聚會。(圖/翻攝小潔IG、賴薇如臉書)

至於其他團員,仔仔(周靂岑)當年和前男子團體颱風的成員TORO郭葦昀傳緋聞退出,現在已經結婚生子;饅頭(邱緯芬)因個人理想已於2005年3月退出,目前也已經結婚當媽;趙小僑則是單飛解散後,轉往戲劇圈發展,和大12歲劉亮佐交往6年穩定,戀情當初受到恩師孫德榮反對,不過孫總2016年底曾表示:「以前的他非常不喜歡他(劉亮佐),但因為小僑是我唯一的女兒,現在不喜歡都不行,老爸總是會擔心女兒,希望他能好好的對待我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