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又是放生害的? 海龜死在沙灘上...背甲有「日月圖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廈門有民眾28日上午在珍珠灣附近沙灘發現一隻海龜,不幸的是,海龜已經處於死亡狀態。根據觀察,海龜背甲似乎有傷口,並被畫上紅色日月圖案。對此,不少網友懷疑,應該是放生。(上圖/海西晨報,下同)

《海西晨報》報導,廈門市海洋與漁業局的工作人員獲報趕來,在現場用卷尺大致測量了一下,海龜的背甲長80公分,前掌展開有117公分。專家指出,初步判斷,這隻海龜有可能是中國二級保護動物紅蠵龜(又稱赤蠵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部門將把海龜運至海洋三所,再詳細瞭解牠的品種以及死亡原因等。紅蠵龜是海龜科蠵龜屬的一種,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體長100至200公分,體重約為 100 公斤,牠們分布於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內溫水海域。

關鍵字: 海龜廈門赤蠵龜紅蠵龜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