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老公暗示想登台!蕭敬騰「用眼神」透露心聲

▲蕭敬騰與林熙蕾交情相當好。(圖/TVBS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甚篤,更是林熙蕾女兒「心心」的乾爹,兩人近日受邀上TVBS《小燕有約》分享深厚情誼。林熙蕾提及老公一直有個Rocker夢時,一旁的主持人張小燕也嗅出蹊蹺,直呼原來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是要圓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與林熙蕾錄《小燕有約》。(圖/TVBS提供)

林熙蕾透露老公從小學音樂,會拉小提琴,「當Rocker是老公一輩子的夢想」,蕭敬騰連忙補充「他超自戀的」。蕭敬騰提到,自從認識林熙蕾老公後,對方一直暗示,希望有天也可以登台拉小提琴表演,嚇得他說「我用眼神拒絕他了」。此話一出,讓張小燕笑說,「原來是當不成Rocker,才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完成自己的夢想。」

▲蕭敬騰是林熙蕾女兒的乾爹。(圖/TVBS提供)

談到乾女兒心心,蕭敬騰語氣充滿父愛,但他也坦言,「其實當初有點怕怕的,因為不知道當乾爹要做什麼,我一度以為這只是場遊戲。」不過林熙蕾十分肯定這位乾爹,豎起大拇指表示,「他沒缺點,除了太晚睡覺」,原來有虎媽稱號的林熙蕾,向來嚴格控管女兒的生活作息。

談到雙方的第一印象時,林熙蕾說道,「他很實在、也很成熟,曾經年輕對未來有所懷疑,但事實證明他很有出息。」蕭敬騰則語帶羞意地默認,林熙蕾是年少時的偶像,並說,「看她的電影心臟會跳很快!」更笑說如果林熙蕾復出拍電影的話,他願意自薦當男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