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哩?「門禁時間」把拔還沒回家... 貓管嚴怒開門找人

ㄇㄞ ㄇㄞ為了找把拔直接開門。(圖/「我很搞威,我是ㄇㄞㄇㄞ。」粉絲專頁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貼心的毛孩子都會「等門」,只要到了飼主該回家的時間,就會跑到門口坐著,等人開門時就能立刻上前迎接。這隻名叫「ㄇㄞ ㄇㄞ」的虎斑貓也一樣會等門,但若是時間到了飼主還沒回家,牠可是會使出「碎念攻擊+開門技」。

臉書粉絲專頁「我很搞威,我是ㄇㄞㄇㄞ。」寫道,「我們家門禁森嚴,超過8點沒有到齊,就開始開門找人了。ㄇㄞ ㄇㄞ:那個誰誰誰,怎麼還沒回家。ㄇㄠ~」影片中,可以看到ㄇㄞ ㄇㄞ盯著門把喵喵叫,接著開始查看門縫,又跳上把手用力一壓,試圖把門轉開,沒想到還真的成功,讓人相當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Lai Kuei-Chun笑說,「長這麼大還被毛孩子管門禁…」至於到底是誰還不回家,害得ㄇㄞ ㄇㄞ這麼急著找人?Lai Kuei-Chun回答,「是爸爸啦!」網友們看了影片後也留言稱讚ㄇㄞ ㄇㄞ,「好身手!」、「太聰明了!讚!」

▼影片由「我很搞威,我是ㄇㄞㄇㄞ。」粉絲專頁提供。

 

關鍵字: 門禁喵星人開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