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金燕團圓豬哥亮 連3對不起「爸爸我愛你!」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豬哥亮28日傳出病危通知,謝金燕和爸爸豬哥亮發出聯合聲明,也表示自己在離開台灣演藝圈的這段時間,已經和爸爸團圓。

►更多【豬哥亮傳病危】相關新聞請點此

藝人豬哥亮2014年罹患大腸癌2期,不過當時為了帶女兒謝金晶出道,另一方面還有電影拍攝工作,未立即就醫治療,等到2016年9月因腹水多達6600c.c.,才緊急住進台大醫院治療,28日驚傳已經發出病危通知,震驚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謝金燕團圓。(圖/資料照)

女兒謝金燕出道以來向來低調,2016年5月在演唱會上揭露家庭恩怨,引發軒然大波,同時宣布將「暫別台灣舞台」,雖然與豬哥亮心結難解,但有消息指出,她6年來都默默包場、挺父親的電影。而她暫退演藝圈後,相隔10個月時間,近期網傳她5月將在「花蓮慈惠堂」開唱。

豬哥亮傳出病危通知,謝金燕也趕到醫院探視爸爸,聲明中更提到:「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聲對不起、爸爸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女兒愛你,爸爸也對我說對不起、女兒對不起、爸爸愛妳,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豬哥亮和謝金燕2人破冰,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感動。」

【延伸閱讀】
►謝金燕「從送外套到揭家醜」18年破冰 豬哥亮:對不起

聲明全文:

今日有媒體轉述網路瘋傳,家父病逝消息,特此慎重澄清,此為誤傳之不實傳聞,為尊重醫院其他病患及當事人的就醫權益及尊嚴請各媒體以正視聽,更懇切拜託媒體朋友切勿打擾醫療院所、病患及其家屬。

在此跟台灣所有喜愛豬哥亮、謝金燕的親朋好友及影、歌迷說聲謝謝,謝謝大家的關心,更為這幾年父女倆人之家務事造成大家的困擾及煩心說聲抱歉,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的期間,我已與爸爸團圓,目前持續陪伴爸爸治療中,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空間,讓爸爸安心治療、休養!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聲對不起、爸爸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女兒愛你,爸爸也對我說對不起、女兒對不起、爸爸愛妳,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

祝福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喜喜樂樂

▲謝金燕聲明全文。(圖/經紀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