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行李箱藏「亞裔女屍」 義大利里米尼驚傳箱屍命案

▲義大利度假勝地里米尼發生離奇箱屍命案。(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知名海灘勝地里米尼(Rimini)驚傳離奇命案!當地居民25日從海邊打撈一只行李箱,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面竟有一名亞裔女子,死亡時間超過10天以上,警方原先懷疑死者身分可能是日前失蹤的大陸籍女子李星蕾(Xing Lei Li,音譯),但後來排除可能,死者身分不明,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據《BBC》報導,華裔女子李星蕾上月10日與丈夫丹尼爾(Daniel Beling)及2名孩子搭乘郵輪前往熱那亞(Genova)途中突然失蹤,丈夫被視為殺人兇手,警方推測他可能涉嫌將妻子扔進大海,被依謀殺罪拘捕。

但義大利當地媒體認為,25日打撈起的箱屍身分可能不是李星蕾,因為身高及體型不符,且當時李星蕾搭乘的遊輪並未停靠里米尼,再加上女子身形瘦弱,警方推測可能是營養不良造成死亡,屍體也沒有出現任何因暴力導致死亡的痕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