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輪家吃素咩!喵喵討厭魚肉..聞味道一秒「狂嘔」 主人傻眼

▲貓咪不喜歡魚肉,還誇張狂嘔。(圖/主人授權使用/下同)

文/凱倫

一般貓咪聞到魚肉香味,應該會立刻陷入瘋狂想吃,但這隻2歲多的虎斑貓Toby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主人特地煮好魚肉想餵食,但沒想到,牠湊近一聞,立刻反彈狂嘔,反應相當誇張,讓他好傻眼,上網發文求解;不少網友熱心回應,的確有貓咪不吃魚肉,但也有人笑說「牠吃素啦!」

貓咪不喜歡魚肉,讓趙小姐發文求解,她表示「我們的貓小時候會吃魚肉,但大概第二年之後就不吃魚了,最近更誇張,光聞到魚肉的味道就作嘔,這樣是正常的現象嗎?」不少網友第一次看到不愛魚肉的貓咪,也相當好奇,但也有網分享自己家裡的貓也不喜歡腥味太重的魚肉,每隻貓咪喜好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by不愛魚肉,主人覺得好奇怪。

趙小姐表示,其實貓咪吃飯很正常,也喜歡水煮雞肉和蝦子,身體狀況也健康,只是聞到魚肉就會作嘔,讓牠覺得很奇怪,不過含有魚肉的罐頭,貓咪也能接受,只是她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貓咪不愛魚肉...這樣特別的行徑也讓網友超級好奇,紛紛開玩笑留言,原來也有貓咪不吃魚。

除此之外,趙小姐補充,Toby目前兩歲多,2年多前自己下班走出公司,就遇見Toby在花圃玩,走過去看牠,貓咪也主動靠過來,當時覺得牠很可愛,加上只有牠一隻貓在那邊,就直接帶到寵物醫院檢查、飼養,自己私底下會叫牠筆哥。

▼不愛魚肉的貓。(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貓咪魚肉嘔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