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拿拖鞋逼問誰咬的! 米克斯撇頭裝無辜:不是我QQ

▲汪星人不小心啟動了「媽媽碎念模式」。(圖/飼主奈奈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汪星人愛咬拖鞋,總是要咬到「稀巴爛」才肯善罷甘休。新北市樹林區有隻4個月大的虎斑米克斯「嘎逼」,趁家人不注意時,偷偷將一雙藍色拖鞋咬壞,讓媽媽氣得拿拖鞋質問「是誰咬的!」沒想到嘎逼使出「裝無辜」招式來回擊。

影片中,媽媽拿著藍色拖鞋,直指著壞掉之處,只見嘎逼一步步地將屁屁往後挪,並隨著媽媽的碎念聲變大,嘎逼默默將身體塞進桌子與沙發間的縫隙,縮到不能再縮之外,還壓著耳朵,不敢直視自己做的壞事。同時,嘎逼還不斷撇頭看別邊「裝沒事」,或是偷看一旁的姐姐「討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逼的姐姐「奈奈」表示,事後媽媽罵到「笑出來」,接著就解開鍊子、抱抱嘎逼,跟牠說聲「之後不可以咬拖鞋」,並附上一顆小零食來當作約定。

個性好動、黏人又調皮的嘎逼,還有一個封號叫做「民宿嘎老闆」,因為嘎逼只要一聽到家人起床聲音,就會立刻跳下沙發,搖著屁股跑來熱情打招呼;奈奈說,「就很像去住民宿時,早上起床民宿老闆會跟你說早安的那種熱情,所以我們家也會叫牠『民宿嘎老闆』」。

曾待在板橋動物之家的嘎逼,當時才出生一個月,並在2016年的平安夜送養會的那一天,幸運的跟奈奈一家人結緣。原本只是要去看耶誕城的奈奈一家,意外看見現場有舉辦毛小孩的認養活動。她說「幾乎全部都是黑色的米克斯,大家搶著去看,就只有2隻虎斑的米克斯在角落的箱子,沒有人去看。」

這時待在角落的「愛哭鬼」虎斑米克斯,發出可憐的「哭聲」,吸引到奈奈爸爸的注意,因此嘎逼的狗生就此產生幸福的變化。「爸爸被那兩隻虎斑的米克斯幼犬哭聲吸引過去,於是就領養其中一隻回家,因為他想說救一條生命回家,也是讓毛小孩少一個生命在流浪的機會」。

▲原本反對養狗的媽媽,後來態度大轉變,會親手做「愛的衣裳」給嘎逼穿。▼鴨嘴獸裝則是由友人所贊助。

關鍵字: 米克斯認養送養會搗蛋咬拖鞋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