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庫伯古丁當眾掀女星裙子 彎腰「猛盯大腿」遭轟變態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男星小庫伯古丁(Cuba Cooding Jr)因演出電影《怒海潛將》為人所認識,他日前與搭檔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一起出席某活動宣傳新作品《美國恐怖故事:羅亞諾克》,期間他在舞台上玩心大起,趁莎拉不注意時,將對方的裙子掀起,他的舉動也被現場觀眾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引來許多網友砲轟。


▲小庫伯古丁近日在為新作品宣傳。(圖/翻攝小庫伯古丁推特)

小庫伯古丁日前出席在洛杉磯的某活動宣傳新作品,期間在主持人介紹同劇的資深影星凱西貝斯(Kathy Bates)出場時,舞台上的演員都隨即站起迎接,莎拉也表現得非常開心,在舞台上手舞足蹈,她還與凱西一起向著觀眾擺出各種PO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庫伯古丁當眾女星裙子遭轟變態。(圖/翻攝自《TMZ》)

沒想到,坐在兩人身後的小庫伯古丁頓時玩心大起,他偷偷地將莎拉的長裙掀起,並將裙襬掀到腰部,探頭往女方的大腿看。一開始莎拉並沒有發現自己的裙子被掀起來,當發現時大腿已經都露了出來,這時候她才及時遮住自己的長裙。

不過,隨後莎拉似乎完全不在意,隨後在舞台上依舊與小庫伯古丁互動熱絡,一直有說有笑。有觀眾將該段片段分享到推特上,小庫伯古丁掀裙子的舉動引來許多網友砲轟,「庫伯古丁是變態嗎」、「這是一個男士該有的舉動嗎」,不少人認為他應該向莎拉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