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貓遭細繩「吊頸等死」 奮力掙脫卻摔斷腿截肢

▲ 18歲老貓遭人用繩子吊頸,幸好撿回一命。(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這麼殘忍!一隻年事已高的老貓被惡劣人士用繩子吊頸,讓牠自己等死,命大的貓咪自己掙脫了,但可能是掉下來時不慎摔斷腿,因傷勢過重而截肢。

一隻18歲大的黑色老貓Odyssey被人發現在澳洲昆士蘭街頭,拖著受傷的斷腿跛行,原來這隻貓疑似被人用繩子吊頸,意圖置牠於死地。Odyssey靠自己掙脫了致命的繩索,但不幸摔斷了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診斷,Odyssey的傷勢相當嚴重,頸部的皮膚受損,看似是項圈造成的,但傷口的寬度相當細,所以應該是被繩子吊頸的痕跡。牠受傷的腿潰瘍發炎,左前腿面臨截肢的命運。救援者表示一定是有人故意虐待,或是把牠當成犬鬥的誘餌。

Odyssey的截肢手術在上周四順利完成,收容牠的動保組織Best Friend Felines表示在完全康復後就會開放給民眾領養,目前已有三人表達有收養意願。

關鍵字: 虐待澳洲吊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