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曬范冰冰絕美黑白照! 搖下車窗「回眸一笑」電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晨2015年認愛范冰冰,不僅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照放閃,平時出席公開活動也大方放閃,近期忙於電影工作的他,女友有空就會前往劇組支持,沒空就會傳訊打氣,27日坦言每天即使累得要死,但只要看見女友訊息就會充滿力量。

▲李晨和范冰冰感情穩定、甜蜜。(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李晨27日上傳一張范冰冰的黑白照,她穿著禮服坐在轎車上,車窗搖下、盯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黑白色的照片使得她華麗高貴的氣質更加顯現,但他上傳的目的並不只是稱讚女友有多美,而是為了感謝對方的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黑白激美照。(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近期忙於電影工作的李晨還得兼任導演,忙得焦頭爛額,就連正常睡覺時間都是奢侈,不過每天都會收到范冰冰的訊息又能充滿著力量,「每天拍到很晚,總是收到你的鼓勵」,更配上冒愛心的符號,表示對女友的感謝。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微博全文。(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